芝心披萨

我的AO3:TimothyWithConner
Kontim
盾冬被虐到再起不能

【Batfamily】倦鸟知还 05(失忆特工Jasonx义警Dick)

Summary:

兼任37号特工时,Dick在任务中伪装成一个基佬体操运动员。他没预料到的是,蛛网还给他安排了一个情侣搭档——来自FBI的特工,Jason。


CP:Jaydick、Kontim、超蝙、金蓝


全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被屏补档




05

 

“هل أنت بخير(你还好吗)?”

 

“……你会说英语吗?你是哪个国家的人?孩子,醒醒?”

 

……

 

“无明显外伤,但意识不清、攻击性极强……初步检测血液里有某种奇怪的成分,可能是——导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原因。”

 

“留下他,继续观察,说不定这就是我们要的证据。”

 

……

 

 

Jason眨了眨双眼,眼前模糊的、犹如结了一层薄膜的视野慢慢变得清晰起来,而且带上了一种被阳光熏橙了的色调。他再一次梦见了最开始的日子,但对他而言,那并不意味着童年,只代表他最早的记忆罢了。伊拉克的天空也一样是淡黄色的,但那不过是被硝烟和尘土染脏了,每走一步呛人的血腥味和泥土味都会灌进你的喉咙里。现在回忆起来,他当时的自我感觉都已经模糊不清,好像他并不是一个有自由意志的人,只是一个麻木的傀儡。他饥寒交迫地蜷缩在街头,直到作为阿拉伯国家里唯一一个没带防护面具的黑发蓝眼的白皮肤人被发现。然后他被架着走进了一个基地,后来见到了他的老师。

 

Jason迷糊地摩挲了半天,总算拿出了他的手机。他这才意识到是手机嗡嗡作响的声音吵醒了他,而屏幕上不断滑动的号码代表了那是他的军需官。

 

“——喂?Jason,你总算接电话了。”

 

Jason闷声哼了一句,他很久没有睡得这么安稳,这么舒服了,以至于他只有一种赖在床上不想起来的感觉。他眯着眼睛,把手机凑到耳朵旁边。

 

“休假安排已经批给你了,这么多年来头一次是吧。”

 

“……唔。”

 

他低头瞥了一眼自己总算好好吊在支架的手臂,噢,对了,他把自己的左手打伤了。

 

“也太神奇了,这么快就把自己搞出个窟窿。Jason,你不是见到美人就懈怠了吧。”

 

“拉倒吧你。”Jason总算打起了精神,骂骂咧咧地回了一句。这下,对面总算是也笑了起来,再罗里吧嗦地交代了一些细节,还嘱咐他好好休息,反正近期没有什么紧急任务。

 

“说真的,你是不是故意的吧?怪不得蛛网都说那是他们宝藏级男神。”

 

“放屁,老子可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吗?不过Dick嘛……”

 

“哎哟,都叫Dick了。”

 

“全天下都叫他Dick,他自己还乐呵呵的呢。”

 

Jason一边用肩膀夹着手机,一边努力套上T恤。早知道穿个衣服这么费劲,他当时就打腿算了,Dick还可以到哪都背着他——他应该背得动自己吧?

 

“不过说真的,Jason,Miller先生可担心你了。”

 

提起自己的老师,Jason还是不由得内心一颤,手中的动作停下了。自他有记忆以来,他那位白发苍苍的老师就对他很好。无论是安排进入军队还是来当特工,都是Edgar Miller一手操办的。想到Miller先生担心他,他心里也不由得浮现出一丝暖意,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嗯……帮我转告他,我很好。”

 

“你有空去他纽约的别墅看看他吧,他最近应该也快回美国了。”

 

“行。”Jason彻底拉下了自己的T恤,美滋滋地和对方寒暄了几句,再挂掉了电话。他哼着小曲,从床上站了起来一手插兜、摇头晃脑地开始欣赏起这栋房子。这是一间满有“生活气息”的小公寓,当然,这个“生活气息”可能带点贬义——扔得到处都是的书和案卷、胡乱插在架子里的黑胶唱片和摇滚乐CD、桌子上还带着咖啡残迹的马克杯……Jason嫌弃地撅起嘴,Dick的房子比他想象得还乱七八糟,还真就是个“单身汉的小公寓”。不过用Dick的话说,像Jason那样精致的单身男人才是百年一遇。

 

他其实这么想就是错的,因为如果他多认识几个Gay……

 

“你在干什么?”Dick的话让他一缩脖子,颤抖着吓了一大跳。他惊骇地瞪着俩眼睛,回头看着说话的人,右手还不自觉地把刚刚发现的香烟又往架子里塞了塞。“噢!”Dick眼尖地瞥了一眼他右手里的东西,懊恼地一把夺过那个纸盒:“这是Gordon上次留在这里的,怎么被你翻出来了——你就别想了,伤好之前都不许抽烟。”

 

“就一根——”Jason嘟嘟囔囔地垂着头,像是个失落的孩子一样耸着肩,看着这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人坚定地把烟盒塞到自己口袋里收好,似乎完全忽略了他撒娇的口气:“好了,早饭做好了,去吃饭吧。”

 

“噢。”Jason眯起眼睛,猫着腰跟在Dick身后,一股淡淡的鸡蛋香味还萦绕在对方身上。在房间狭小的走廊里,他们不得不彼此凑得很近,近到Jason几乎就能把头搭在Dick的肩膀上。与此同时,Dick也感觉到Jason的鼻息把自己的耳朵弄得痒痒的,不管怎么说,他是不是离自己太近了?

 

“早餐吃什么呀?”Jason软糯糯的鼻音传了出来,Dick扬起眉毛,表情还故作镇定耳尖却已经微红。“鸡蛋培根。”

 

“啊?”Jason微微撅起嘴,“你至少做个班尼迪克蛋嘛。”

 

“不好意思,我可不是大厨,我只会做这个。”Dick反呛了一句,把盘子端到了他的面前。Jason冷哼了一声,扭了扭身子把屁股栽进了椅子里,然后举起了刀,试着用刀切开培根。然而可惜,他只有一只手,软趴趴的培根肉就像是抹了黄油,随着他的刀在盘子里来回滑动。

 

看到这一幕,Dick反而忍不住笑了起来。怎么啦,你这家伙也有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了?他坏笑着,用手托着下巴,眨了眨双眼一脸无辜地说:“怎么了?我来帮你吧,Jay。”

 

“谁要你帮啊。”Jason这回丝毫不抬头,继续使劲摆弄着刀,然而培根还是一点不领情地滑来滑去——

 

“别逞强啦。”

 

“喂,我就没了一只手,还有另一只呢——”

 

Dick微微弯起嘴角,将凳子一拉,往Jason那边凑了凑,然后伸出自己的叉子帮忙摁住了Jason的培根。这一次,Jason总算切开了那块肉,还只算Dick帮了半个忙。他装模作样地换上了叉子,插起那块培根放入自己口中,眼睛微微一抬刚好对上Dick满眼笑意地注视着他的样子。看着对方似乎一丁点也没意识到他的目光没从自己身上离开,Jason也狡黠地笑了起来。这下,Dick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了,尴尬地收回了眼神。

 

他还没挪开椅子,两个人还挨得很近,而且气氛——正好。Jason还大胆地盯着Dick,而Dick似乎也抬起头,想说些什么。他刚才是在做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入了迷,想要捉弄一下Jason。这个蓝眼睛的大男孩在他看来有时候冷静可靠、有时候又稚气十足,当然,他身上那股痞里痞气的魅力似乎永远让他在人群之中光彩夺目,让他移不开自己的视线。同时,他们熟悉了之后也真的……很合拍?这种感觉似乎让他真的很舒服。

 

但这也不一定代表他就——呃,他交往的都是女性。他——Dick突然感觉自己变得嘴笨,心乱如麻的同时还搞砸了气氛。这不像他,他15岁亲Barbara的时候都没这个样子过。倒是Jason还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笑眯眯地盯着他。

 

“培根还不错。”

 

“哦?”Dick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因为Jason总算打开了话匣子,让一切不那么尴尬了。但他似乎还甜蜜地笑着,深情款款地看着自己:“Dickie——”

 

 

“叮咚——”

 

Dick没多想就站了起来:“我去开门。”Jason看着对方飞快地走向了门口,似乎表情又变回原来那副处变不惊的样子,翻了个白眼郁闷地撅起嘴。但与此同时,Dick似乎去了蛮久,门口还一直传来细细碎语。

 

“怎么了——?”他摇头晃脑地凑到Dick的身后,下巴紧紧贴着对方毛绒绒的脑袋。他看到Dick猫着腰,似乎在和门口的人激烈地争论着什么。等他到了门口,才发觉那是一个背着背包,穿着一件“星际迷航”的T恤的少年使劲扒拉住Dick想关上的门。

 

“这谁……”——“Jason?你先回去——”

 

没想到,这个看上去15、16岁的黑发少年眼睛一亮,突然精神饱满地对Jason说道:“你好,我是Dick的弟弟,Tim!”

 

“Tim?”Jason困惑地摸着下巴,而Dick无可奈何地捂着了脸。

 

 

————

 

 

看着这个精气神十足、两个腮帮子塞满了鸡蛋的少年,Jason真不明白为什么Dick总是一脸躲躲闪闪的样子,不就是个弟弟吗?虽然打搅了他们的二人世界,但这孩子看上去还挺好相处的。

 

“所以,你们爸爸有事外出,就让你来找Dick了?”

 

“没错!”Tim把嘴里的鸡蛋咽下去之后大声说道,“Dick,我觉得你的手艺变好了。你是终于肯去谷歌做法了吗?”

 

“吃都堵不上你的嘴。”Dick瞪了他一眼,但Tim还是笑嘻嘻地接过Dick端来的牛奶,又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吃完你还是赶紧回去吧,你去找——咳咳,Barbara吧,她会照顾你的。”

 

“诶,怎么了?”这回Jason倒插话了,“人家孩子大老远来找你,你干嘛赶人家走啊。”

 

“我……我这不,这不要照顾你吗?”Dick叹了口气,看着Tim美滋滋地晃荡着两条细长的腿,坐在餐桌椅上咧开嘴朝他笑。说实话,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Tim会突然跑来找他,而且还是穿着便服,连招呼都不打。虽然Bruce的确去了瞭望塔,但Tim鬼灵精怪,此事必有蹊跷。而他想来想去,只可能是Tim的目标不是他,而是Jason。

 

“可你待会不有工作,要出门吗?”Jason困惑地看着他。

 

“所以Tim留在这里不好……我待会出门的时候把他一起带走。”Dick伤脑筋地揉了揉太阳穴,看着Tim狡黠的眼神,其实他也根本不清楚他来搞什么小九九。如果他可以把他送走就好了,少年泰坦也不需要接触这个级别的任务。

 

“Jason可以照顾我的。”Tim听到Dick的话,撅起嘴抗议。Jason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接着点点头:“听听,这孩子还挺喜欢我的。”

 

他哪是喜欢你啊,你根本不了解他有多恐怖。Dick翻了个白眼:“不行,Jason还受着伤。”

 

“嘿,我就受伤,又不是残废了,至于照顾不好一个16岁的小孩吗。”这反而激起了Jason的逆反心理,而Tim也在旁边附和道:“是啊,Dick,你这是不相信Jason吗?”

 

好,完蛋了,这两个人居然合起伙来对付我。Dick内心暗骂了一句我平时明明对你这么好啊Timmy,但表面上只能叹了口气,无可奈何地松了口。看着Tim欢呼雀跃,然后装得一脸乖巧地去听Jason大谈他的“英雄故事”,就不得不对这个几天前还和Jason当众大吵的“罗宾”佩服得五体投地。如果Jason知道Tim就是那个和他吹胡子瞪眼的童子军,估计也会羞愧得把脸埋到地里吧。

 

 

————

 

 

说实话,Tim给Jason的印象还真不错。虽然有点宅,有点怪咖,有点小自负,但总体是个很好相处、开朗活泼的好孩子。这么一来,他们的老爸估计也不难相处吧。Jason边喝着汽水边想着。

 

现在,他们两个一起躺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王牌特工》。Jason喜欢特工片,而Tim喜欢里面帅气的爆炸钢笔,因此两个人都看得乐呵呵的。随着逗趣的情节,Tim一边看着电影里的男主角机智地应付一个个训练,一边大嚼特嚼着棉花糖。Jason一口一口地喝着自己手里的沙士,突然把眼珠一转,停留在了Tim身上。

 

“喂,小鬼。”

 

“咋了?”

 

“说吧,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Jason本来坏笑着以为Tim会慌了神,但没想到他突然转过头,双眼向上一瞥,镇定自若地说道:“噢,你发现了?”

 

“废话,我可是个真正的特工,”Jason耸耸肩,“不是电视上那种花架子。”

 

“事先声明,Harry也是一名真正的特工,优秀而且优雅。”Tim仰起头,得意洋洋地说道,“第二,至于我的目的嘛——”他看着漫不经心喝着汽水的Jason,“和大哥未来的男朋友打好一下关系,算吗?”

 

“呃?咳咳咳——”Jason差点一口汽水把自己呛死,而Tim笑嘻嘻地塞给他纸巾:“别装啦,我早看出来你们两个眉来眼去的样子,迟早能成。”

 

“这不八字还没一撇吗?”Jason接过纸巾擦了擦脸,但完全没否认Tim说的话。

 

“那你拉拢我也划算啊,”Tim坏笑着歪了歪头,“要知道和Dick最亲近的人就是我了——”

 

噢?Jason扬起眉毛,终于肯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了吗?“所以你要我怎么拉拢你啊?”Jason暗暗一笑,凑近了Tim。只见这个男孩也露出一个坏笑,控制住脸上得意的表情说道:“你们FBI不是最近收容了一个超人的克隆人吗?都上报纸啦。”

 

Jason抬起了身子,收敛起了笑容,都怪那时候超人就站在大厅了,记者从外面都看得到。“你说这个做什么?”他严肃地说道。

 

“就……就,你可不可以帮我介绍一下,让我去做他的义工啊?”

 

看着Jason皱紧眉头的样子,Tim知道其实他的概率也不算大,但他必须一试。在他看来,上次的失败不能这么算了,他仍然不赞同让一个拥有这么多超能力的少年直接放在一个普通人的环境里,对他自己也不好。而且,他没有收到Conner本人的拒绝,只是被Jason阻挠了,因为他超级英雄不信任。也就是说,如果让他再接触接触Conner,说不定还有挽回的余地,或者至少能更进一步了解这个克隆男孩。

 

“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Tim。”Jason犹豫着,但他知道收容中心传给他的消息是Conner整天闷闷不乐,总是在一个角落里独处,同时似乎也没人敢靠近他——因为他的超能力。收容中心的人并不清楚怎么对待氪星人,即使是隶属于FBI和CIA的超能力特工也无能为力。他可能很孤独,但轻易接触他的确有风险。

 

“我知道他有超人的那些超能力,但我不怕。”Tim挺直了背,“我的哥哥可是蛛网特工嘛,虽然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但我也是从小练体操,还是跆拳道黑带。”Tim还撩起袖子,努力将他的小胳膊攒出一点肌肉。“而且Dick也带我见识了不少超级英雄,我和他们相处得挺好的。”

 

“可是你为什么想要去做他的义工呢?”Jason嘟囔着,但Tim看上去的确也挺合适的,年龄也合适。

 

Tim似乎傲慢地瞧了他一眼,表情就像是在嘲讽一个完全不懂网络用语的老年人。“这还用问吗?”他故意拖长了声音,“那可是超人的克隆体,小超人诶!他会飞,可以用X视线和热视线,还能用冷冻呼吸——哪个人不想见他?”

 

哦吼,敢情这是把我当工具人,见你偶像是了吧。Jason睥睨地看了他一眼,但Tim完全没被吓到,还是直挺挺地坐在那里。“这是你们哥谭人的风俗吗?真搞不懂你们怎么对那帮穿着奇装异服的怪人这么感兴趣。”

 

“你才是奇怪的那个吧,有谁不崇拜超级英雄呢。”Tim撅起了嘴,“我从小就追着蝙蝠侠和罗宾长大的,还有好多像我一样的孩子,也都超级崇拜他。”

 

“切,”Jason戏谑地瞥了他一眼,“你知道为什么我看不上这帮所谓的‘超级英雄’吗?”

 

Tim抬头望着他,Jason叹了口气:“因为除了他们之外,只有恐怖分子让孩子上战场,懂吗?”

 

好吧,Jason说得没错。Tim沉默了,因为结合Jason的经历,他的确是在伊拉克见识过不少人间惨剧了。事实上的确如此,即使Jason发疯一样地想去救那些孩子,他也亲眼见过被绑上炸弹的小孩哭着走在马路上,然后转瞬间升起一大团火光。还有那些真正意义上的童子军,被基地组织培养出来,手里拿着枪的小孩子,他们都是被扭曲的大人利用的工具,从小成为了战争的牺牲品。

 

然而在许久的沉默过后,Jason本以为Tim快要放弃了,但他突然再一次双眼发亮,炯炯有神地望着Jason。

 

“我明白你的意思,Jason,但你给我个机会吧。”

 

Jason侧耳倾听。

 

“我给你讲讲第一代罗宾,也就是后来的夜翼是如何诞生的。”

 

这个名字Jason还有印象,因为Dick提起过很多次。那是Dick推荐的,也是将来有可能来帮他查明身世的英雄。

 

“罗宾与蝙蝠侠最初的相遇是从罗宾父母的死亡开始。当时蝙蝠侠仍是孤身一人,但却意外目睹了罗宾父母之死。那时,蝙蝠侠在成为孤儿的罗宾身上,仿佛看到了幼年时失去父母、成为孤儿的自己,于是收养了他。

 

原本蝙蝠侠是以普通人的身份收养他的,但罗宾并没有安下心来,而是也一直心系着害死父母的凶手。与此同时,他也发现了收养自己的人是蝙蝠侠。

 

后来,罗宾与蝙蝠侠一起抓到了杀人凶手,他们也就此组成搭档,在烛光之下宣誓,为守护哥谭奉献一生。”

 

Tim的深情讲述似乎把蝙蝠侠与罗宾构建成了最伟大、最纯洁、最高尚的战士,Jason不太能理解他如此着迷的情绪,但可以明白少年英雄至少不是被利用的,而是源于现实的不幸。

 

“或许他可以在抓到凶手之后先当个普通小孩,”Jason说道,“太危险了。”

 

“Jason,”Tim叹了口气,“你觉得对一个小孩来说,就算抓到了凶手,父母的死亡意味着什么吗?”

 

Jason此刻沉默了,而Tim继续说道:“蝙蝠侠也是这样,但他那时候孤身一人,因此他陷入了更大的悲痛、自责……他很痛苦,而且很疯狂,很极端,从来没办法逃脱父母死亡的阴影。”Tim双眼低垂,仿佛真的认识蝙蝠侠本人一样,“他清楚任何一个孩子一旦被拉入了这种世界,就再也无法对任何潜在的犯罪置之不理了,甚至——会更危险。”他阴沉地看了一眼远处。

 

“所以他接纳了罗宾,让他在打击犯罪之外,还能感受到一种冒险的乐趣。”Tim突然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认真地说道,“直到现在,夜翼也一直在打击犯罪,而且他因此有了很多朋友,有了自己的团队,也有了后辈——他真正不再被父母死去的阴影所困扰了!这就是罗宾最大的意义所在吧!”

 

看着Tim激动、认真的眼神,Jason恍惚之间突然好像有点理解他这种英雄崇拜,理解这种默默奋斗着的怪人们。他也不是没看过超人扛起大楼,救下许多人的新闻,也体会过那种冒着生命危险拆下炸弹,然后救下一屋子人的满足感。在他忙着拯救整个世界,让那些独裁国家自取灭亡的时候,这些英雄也在尽可能帮助身边的人。

 

“看来的确是个不错的故事。”Jason的眉头舒展开来了,“他们干得不错。”

 

当然,其实也有Jason所担心的那些事情。Tim不由得想起了他素未谋面的二代罗宾,和身边的人同名的少年——

 

“好吧,其实那家伙的确也需要同龄人去陪陪他。”Jason突然挠了挠下巴,与此同时也不禁对那个夜翼倍加好奇了。

 

“这么说你同意了?”Tim突然仰起头,露出笑脸。

 

“是啊,”Jason咧了咧嘴,“事先声明,你可要帮我跟Dick多说好话。”

 

Tim眯起眼睛,得意洋洋地比了个“OK”。

 

 

————

 

 

他们也就此组成搭档,在烛光之下宣誓,为守护哥谭奉献一生。

 

深夜,Tim早已回家,而Dick还忙乎着无法回来,Jason闲来无事,离开公寓在哥谭的街道上溜达。与巴格达寂静、冰冷的世界不同,哥谭的夜晚似乎不需要停歇,永远弥漫着纸醉金迷的喧闹气息。街上人流量稍少,但也能看到许多路人。Jason漫不经心地走在人行道上,两旁的商店还亮着灯,预示着哥谭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这就是和平的世界吧。Jason想着,即使退出了军队,他也依然活跃在中东和南美国家,比如伊朗之类的。即使到了夜晚,每个人也无法放松警惕,因为袭击和爆炸不会挑好时间。通常情况下,晚上街道上只有全副武装的巡逻士兵,对每一个人都戒备森严。

 

好不容易逃脱了Dick的管教,Jason偷偷买了包烟,愉快地抽了起来。直到他听到有尖叫声,才好奇地往那个方向走去。

 

他边抽烟边闻到一股淡淡的怪味,看着所有人都往反方向在跑。这是在干什么?

 

“嘿,有人能解释解释,这是什么风俗吗?”

 

他转过身,发觉四周居然空无一人了,而他看到了一个戴着草帽,打扮得像稻草人一样的人蹲在远处的路边喘着气。那是啥?在开漫展吗?

 

“嘿,哥们,”Jason好奇地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这是咋——噢,操!”他突然绷紧了神经,从口袋里掏出枪转瞬间就上了膛:“FBI,不许动——放开你手里的人。”

 

这个稻草人不是蹲在路边,而是蹲在一个女人的身上,死死地掐着她的脖子。而Jason的话似乎一瞬间就惊动了她,他猛然转过头用稻草里面血红的双眼狠狠瞪着Jason。Jason咬了咬牙,该死,他没有戴入耳通讯器,而他另一只手还裹在绷带里。这是一场劫持人质的事件,他必须得保证在不伤害那个女人的情况下,能将他一枪毙命,否则……诶,这个味道怎么——

 

一把镰刀直直地朝他飞来,他想躲开,但脚下可能慢了半拍——操他妈,这家伙估计是放了催眠瓦斯之类的……然而,一个蓝色的人影突然将他用力一拽,一具沉甸甸的身体将他死死压在身下。

 

“你不懂毒气来的时候要往下趴吗?白痴——等等,你他妈怎么还抽上烟了?”

 

Jason一脸懵逼地看着一个健壮的、穿着紧身衣戴着面具的的男人,把他压在地上一顿臭骂,还一把把他的烟抽走愤怒地摁在了地上。呃,他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惹怒这个素未谋面的……超级英雄?看制服大概是吧?不能抽烟大概是因为会点燃毒气?

 

“呃,你谁啊?”看着这个人一边压着自己,一边严肃地观察着远处的稻草人,Jason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哥们,虽然你身材很好,但我心里有人了,你就算是穿着皮衣在我面前扭屁股我也无动……

 

好吧,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姿势不太对,尴尬地抬起身子,挪到了旁边——但仍然用胳膊摁住Jason。

 

“我的名字是……夜翼。”

 

Jason扬起眉毛,将他一眼从头瞥到尾,噢——Dick就是和你关系很好是吗?

 

 

————

 

 

Tim悄悄走进那个收容中心的时候,Conner还没睡。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急不可待,但这毕竟是他好不容易才说服Jason得到的机会,他不能浪费。他本来只是想先悄悄来看Conner一眼,顺便熟悉一下地形,计划几个备用路线什么的……但他从门外悄悄瞥了一眼,就看到Conner还坐在活动区的书桌旁边,桌上有一盏小桔灯,手中有一本厚厚的《万有引力之虹》。

 

等他意识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忍不住走到Conner的身边了,他没有刻意收敛自己的脚步声,Conner一定知道他过来了。

 

然而Conner瞧都没瞧他一眼。

 

或许他不认识普通人的自己。Tim紧张地搓了搓手,舔了舔下唇:“唔……你好,我是Tim Drake,以后我也是照顾你的义工里的一员了。”

 

Conner依然专心致志地盯着自己的书,没有说话。

 

或许他只是紧张,太害羞了。Tim又试着大胆地坐到了他身边的椅子上,看着他认真地说道:“以后每天下午放学以后我都会来找你的,另外周末我一整天都在这里。”

 

Conner还是没有说话,这下Tim意识到他是在无视自己了。

 

“喂,你好歹说句话吧。”Tim眯起眼睛,直白地说道。但Conner似乎就铁了心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下Tim撅起了嘴。

 

他一把抓住Conner的书,呯地一声拍在桌面上,这下Conner终于没什么好看的地方了,他也转过头,眯着眼睛盯着这个气鼓鼓的黑发男孩。“Conner,不要和我装傻,我知道你的超级听力早都听到我的脚步声了,我对你了如指掌,不要和我装蒜。”

 

Conner皱着眉头盯着他,突然站了起来。在Tim的怒视下,他依然一点没退让,依然冷冰冰地说:“如果你对我了如指掌,那你就该知道,我不需要人照顾。”

 

说完他就走回了自己的房间里,嘭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TBC

评论(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