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披萨

我的AO3:TimothyWithConner
Kontim
盾冬被虐到再起不能

【Batfamily】倦鸟知还 07(失忆特工Jason×义警Dick )

Summary:

兼任37号特工时,Dick在任务中伪装成一个基佬体操运动员。他没预料到的是,蛛网还给他安排了一个情侣搭档——来自FBI的特工,Jason。


设定:

失忆特工!Jason×义警!Dick,借鉴一点格雷森刊的设定,但基本无关。
Jason复活后逃了出来,失忆并成为FBI特工,其他人也不知道他是Jason Todd。Dick的主业是夜翼,此时的罗宾是Tim,后期有Tim和Damian。


CP:Jaydick、Kontim、超蝙、金蓝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Dick不断地摆弄着手里的钢笔,直到蓝甲虫意识到他在走神,轻笑着伸出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看到了一个恍然缓过神来,不断长吁短叹的夜翼。

 

他……不该这样的,这太幼稚了。Dick对自己说道,但依然无法控制胡思乱想的大脑。这很不寻常,就连在15岁亲吻Barbara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手足无措过。看看吧,昔日的布鲁德海文性感之神变成了什么样子?他现在就是一个满脑子都是Jason笑容的大傻瓜。

 

Ted似乎心知肚明,但并没有揭穿他的意思,只是像是个成熟男人一样微笑着盯着六神无主的Dick。该死,这分明应该是他的角色,而不是Ted的。在Tim和Ariana有点暧昧的时候,他曾经是那个“得意地笑着看着年轻人”的角色,现在Tim天天跑去跟着超人克隆体胡闹,而这个场面居然在他身上重现了。

 

他叹了口气:“尽管笑吧,Ted,这才不是真实版的‘灾星恋人’。”

 

“那至少也是个‘DG单身日记’?”Ted大笑了起来,似乎对这些发音相同的字母洋洋自得。Dick翻了个白眼,Ted不是个严肃的人,他身边那个金灿灿的家伙更不是,所以八成他的故事已经传遍正义联盟了。

 

但他似乎控制不住自己去在意Jason。他和Jason……很合拍。或者说不仅仅是合拍,他自然而然被他身上的那股魅力吸引了。Jason是个强大而且拥有正义感的人,同时富有怜悯心,温柔善良。一开始,他并不愿意再和人过多接触,特别像这种终究会变得萍水相逢的搭档。然而,Jason却简单地相信了他,而且对他毫无保留。

 

他动摇了,随之便越陷越深。这并不代表他很看好Jason这种草率接纳别人的行为,虽然他之后理解,这源于他缺失记忆,生命中只剩下这些特工可以视为家人。但当Jason以足够尊敬、崇敬以及赞赏的眼神看着他时,他却阻止不了胸口燃起的情绪,大脑里的胡思乱想。更重要的是,Jason不光尊敬身为特工的他,也赞许身为义警的他。

 

这简直就是击垮了Dick最后一道防线,让他彻底沉迷在Jason对他释放的温柔和信赖之中。他……的确心动,他必须承认这点。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悸动的同时无所适从的紧张也出现了,他似乎做不到像亲吻其他人一样,随意地拉过Jason的头,给他一个深吻。或许是Jason的眼神太过于诚恳与清澈,或许是他这一次有很多无法忽视的责任与问题。

 

“这太复杂了。”许久,Dick才开口,双眼重新聚焦在手中的文件上。Ted看着他愁眉苦脸的样子,认为他是顾及对方FBI的身份,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膀:“Dick,我相信你能处理好的。”

 

“但我不想……”我不想瞒着他。Dick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疲惫地眨了眨眼。他知道他不应该和Ted多说,这位怀疑论者一向并不信任政府官员。“好了,不说这个了,这些就是你们从卡德摩斯抢救出来的剩余资料吗?”

 

“是的,大多数都化为灰烬,只有一些碎片残留下来。”Ted见Dick不愿多说,也不八卦了。他再调出了几张图片,都是零零散散的文字与残留的纸张边角。Dick皱着眉头端详着那些图片:“真的什么资料都没有吗?”

 

“真的。”Ted垂头丧气地叹了口气,而Dick留意到了一张图片,里面的纸张碎片有一条黑痕:“等等,那是什么?”

 

“打印机漏墨造成的黑边,”Ted回答道,“但我们不可能查遍全美国的打印机。”

 

Dick长叹了一声,又一次往后靠,将整个人栽进椅子里。Ted沉默着展示完了下面的证据,也一无所获。Dick摇了摇头:“那Conner那边呢?”

 

“似乎一半的基因来源于超人,另一半不明。”Ted轻快地调出了关于Conner的所有资料,这个少年的头像出现在了大屏幕上,“还未查实。”

 

“半氪星人……”Dick边思索边摸着下巴,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家里天天斗志昂扬出门、垂头丧气回家的弟弟,只能无可奈何地笑了笑。突然有一点点醒了他:“对了,Jason的身世调查得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Ted无奈地耸耸肩,“我们的情报网也完全没有这个Jason和他可能存在的家人的任何信息,全国的失踪人口也都搜索过了,没有任何匹配得上的。另外,这些也是FBI做过一遍的事情,同时他们还尽可能多的匹配了失踪人口的基因库,也没有收获。当然,我还没执行这类计划,因为正义联盟的财政预算——”

 

“行了,我们没钱。”Dick干巴巴地说道,“再挪用资源Bruce真的要怀疑我包养小白脸了,FBI做过的事情我们不必再做了,问过魔法师们了吗?”

 

“如果你之前和Zatanna闹得愉快些,我就会更顺利,”Ted白了他一眼,Dick尴尬地笑了笑,“Constantine依然不知所踪,神奇队长表示他对此无能为力。”

 

所以全部都一无所获。Dick叹息着,用手杵着头。“难啊……案子都是困境,人生也都是——”

 

 

“总会有转机的嘛,Dick。”

 

Ted的声音似乎有些变了调,更尖细了。Dick意识到的时候突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转身看着身后的人露出笑容:“噢,是你呀,Tim?”

 

“嗨,Dick、Ted。”Tim一身红绿色的罗宾装整装待发,嘴角也挂着自信的微笑,“我就是夜巡过程中顺便来看看你们。”

 

Ted对着他也笑着点了点头,而Dick接着望着他说:“Bruce也来了?”

 

“喔,没有,今天我一个人。”Tim看上去有点遮遮掩掩,Dick狐疑地抬起眉毛:“Tiiiiiiim——”

 

“呃,这个,行吧!”Tim在哥哥面前真撒不了谎,“我打算去找Conner,把他拖出来一起夜巡。”

 

“什么,那个把我弟弟扔在家门口的混小子吗?”Dick眯起眼睛,看着Tim不甘心地撅起嘴,“我知道你乐于助人,Tim,但你不能急于求成——”

 

“你不懂,Dick,这事就差临门一脚。”Tim突然叉着手,大声地对他辩驳起来。Dick撇着嘴,把搭在Tim肩膀上的手收了回来,抱在胸前:“Tim,你还有罗宾和少年泰坦的工作,不能为他耗费太多精力。”

 

“我没有,我很好!”Tim斗志昂扬地对着空气挥了挥拳,“你看,我很会安排时间的,我的作息一向准时,状态也很好,这不会妨碍到我正常生活的。”

 

“你还是个学生,你还是个小孩。”

 

“可是你也天天花时间和Jason谈情说爱,凭什么成年人就可以肆无忌惮晨昏颠倒啊?”

 

Dick用两指揉了揉鼻梁,觉得头疼。好吧,在这点上Bruce和他的确没带个好头。而在这停顿的刹那,他瞥见了Tim越过他的目光——噢,他都忘了,蓝甲虫还在呢。身穿蓝色制服的男人举着马克杯对他露出微笑,而他叹了口气,把Tim推出了会议室,自己也出去后关上了房门。

 

看着迷惑不解的Tim,Dick只好对他实话实说:“听着,Tim,别在Ted面前多谈Jason。”Tim似乎更困惑了,而Dick继续说道:“他……哎……他不怎么喜欢Jason。”

 

“什么?”Tim仍然摸不清头脑,为什么这会关系到Ted?“实际上他不喜欢FBI,他怀疑他们,经常告诫我不要泄露义警身份。”

 

“不,等等,”Tim看上去更吃惊了,“你还没把夜翼的身份告诉Jason?”

 

Dick这下纳闷了,点点头,没想到Tim大声说道:“那他晚上去找夜翼是干吗?我还替你瞒着,我还以为你们在约会!”

 

“不——”Dick内心一阵抽搐,哀嚎着翻了个白眼:“我没和他交往。”

 

“什么?!他难道以为夜翼和你不是一个人,一边和你调情,一边勾搭一个义警?”Tim装出蝙蝠侠的阴沉表情,“知人知面不知心啊,Dick,你的确甩了他最好。”

 

“我——”Dick突然哑口无言,等等,难道在旁人看来真的是这样?Jason在一边勾搭他一边勾搭夜翼?等等,为什么我会吃我自己的醋啊?Dick脸颊涨红,支支吾吾地愣在原地,而Tim看出了哥哥的尴尬,眼睛随处瞥着装作浑然不知。最终,Dick总算是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他没在勾搭夜翼——呃,其实他大多是问‘Dick’,也就是我的事情。他……呃,好吧,他应该在意的是我。”

 

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澄清会变成这样,最后一句话简直是他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了。然而Tim没有留意到这些:“好吧,别管秘密身份了,你不是喜欢他吗?”

 

“呃,我——”Dick刚才的脸红似乎就说明了一切,他甚至都没办法撒谎了,而Tim继续说道:“所以你干嘛不对他坦白身份,别再玩这种‘两个人的三角恋’?”

 

“不行,”Dick叹息道,“他是个FBI,他知道我是个义警的话……”

 

“我看他对夜翼接受度很高,”Tim一针见血,“还是你不信任他?”

 

“不!”听到这个问题,Dick立马反驳。他完全了解Jason,也完全信任他,更不要说他不应辜负Jason对自己的信任。“我相信他。”

 

“那不就得了,”Tim似乎把一切说得很简单,“为什么你不告诉他?”

 

“FBI……对了,Ted。”Dick总算想起这一切的源头,“Ted不信任FBI,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和Jason往来密切也会让FBI盯上我们。”

 

“是你和Jason谈恋爱,又不是Ted。”Tim更惊讶了,“况且FBI不能代表Jason,Ted了解不了Jason,你能了解Jason。既然你自己选择相信他,我们全家也会支持你的决定。而且这么多年来,蝙蝠侠也一直处理的很好,FBI不会针对我们的。抛开义警与特工,你们就只是Dick与Jason。你们倘若真心相爱,那身份不应成为阻隔你们的障碍,也不会成为障碍。告诉他你的心里话吧,Dick,不要错过他。”

 

当Tim向他展露出微笑,Dick不由自主地愣住了,接着紧紧拥抱住了自己的弟弟。Tim一下子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拥抱里,一时紧张又局促,但很快拍了拍他的背,笑着把头依偎在Dick的肩膀上。

 

“谢谢你,Timmy。”

 

“不客气……唔,我是不是可以去下收容中心?”

 

Tim听到耳畔传来一句慢悠悠的话:“最后一次。如果我再看到那个小子把我弟弟丢出门外,我就带上氪石去揍他。”

 

 

————

 

 

当Dick鬼鬼祟祟地把Tim推出门外,自己再把门带上的时候Ted就轻轻叹了口气。

 

虽然他告诫过Dick,但他明白,Dick终究会和Jason坦白的,他就是这样的人。Tim就更加天真,蝙蝠侠可能小心翼翼,但懒得搭理孩子的恋爱问题,特别对于Dick这样女友一天一换的人。然而他明白,Dick在正义联盟中举足轻重,而Jason实际上在FBI更是官居要职,这两个人藏着的秘密都数不胜数,甚至关系到国家安危、生死存亡。而与此同时,有多少情报就是从枕边泄露出去的,当然,Ted不是在质疑这两个人的专业素养,他是担心坦白反而会带来些变化。

 

比如两人价值观的差异。

 

可能连Jason都不明白自己执行的任务是因何制定。

 

他忧心忡忡地再喝了一口咖啡,而这时候会议室的窗户被呯然打开,一个浑身金灿灿的人大摇大摆、坏笑着飞到他的身边。这个人身材高大,一头金发桀骜不驯地顶在头上,和全身金光闪闪的制服十分相配。他看到蓝甲虫,边摘下护目镜,浑身放松地凑近了他。

 

Ted甚至眼皮都没抬一下:“你来做什么,我在工作。”结果回应他的就是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这个高个男人居然弯下腰,笑得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像个小孩一样黏糊糊地搂着他:“哥们,我太无聊了,来看看你不行呀?”

 

“别想我再给你还信用卡了。”Ted冷冰冰地回击,那人立刻撅起嘴,露出一脸受伤的表情。Ted得意洋洋地看着这个穿着金色制服的人肩膀耷拉着缩成一团,一旁一个金色的机械圆盘飞在半空,也响起吱嘎的哀嚎声。Ted看也逗了他了,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站起来推搡了他一把:“行啦,认识你就倒大霉了。宵夜吃啥,我请客。”

 

面前这个男人,Michael Carter,AKA金色先锋突然哈哈大笑:“靠,我是在乎这一顿宵夜吗?兄弟,我就好久没见到你了,来找你玩不行吗?”

 

“每次都是我结账。”Ted毫不留情地反击道,而Michael撇了撇嘴:“还真别说,这次我请。我上次广告费到账了。”

 

在Ted一个无可奈何的白眼之下,Michael鼻孔朝天,牛气哄哄地插着手,旁边的小机器人也立即点播“We are the champions”,似乎把整个会议室的气氛搞得像是个卡拉OK。说到底,Ted对他这个成天想出风头、不务正业的好友真没辙。这下,他反倒庆幸夜翼先自己出去了。

 

“你这么说我可就真坑你了,我想想嘛……”Ted傲慢地摸着下巴,朝他上下打量,把Michael吓了一跳。“大哥,你不是来真的吧?”转瞬间,金先锋的气势就弱了半分,连小机器人都吓得歌曲播得乱七八糟,把Ted逗得哈哈大笑:“好了好了,逗你玩的,你还当真了。”Ted拍了拍Michael的肩膀:“也就我让着你了。”

 

“因为你爱我。”Michael露出一排白牙,笑得灿烂。Ted愣了原地,转响锤了他一拳:“肉麻什么。”

 

金先锋笑着,揽过他的肩膀顺着他倚在椅背上,而蓝甲虫坐回了原位,继续专注盯着屏幕:“行了,你别打扰我了,我看完这些资料就走了。”

 

“你最近天天这么忙,都在做什么啊?”金先锋盯着屏幕,随口问道。

 

“卡德摩斯的案子一直没什么进展,还有Dick为了他那个男朋友一直催着我去调查。”Ted长叹了口气,“谁叫人家老爸是联盟顾问呢?”

 

“男朋友?”Michael眨眨眼,似乎没听明白。

 

“对啊,好像还是个FBI。一边查情报还要一边不让FBI发现,难啊——”Ted对着屏幕长吁短叹,但没留意到Michael的笑容僵住了,双手也失去了力量只是懒散地搭在椅子上。半响,Ted意识到他不对劲,困惑地抬起头:“Mike?”

 

“啊对了!”Michael突然打了个激灵,从原地跳了起来,拉起了Ted的手也把他拉起来:“我是来拉你一起出去夜巡的,我们怎么还在这里虚度光阴?”Ted迷茫地看着笑容有点奇怪的Michael,仿佛第一次才认识这个朋友,他慢慢地说:“可是我还有工作要做。”

 

“你不是都说毫无进展吗?”Michael的目光终于回到了他身上,但他不知为何看起来有点紧张,“我们先出去逛逛嘛,我帮你叫了‘臭虫’*,一起出去吧。”“呃……诶?!”还没等Ted抗议,Michael就抱起他的腰,一把把他丢出窗户,丢到了那架蓝色的飞机上。接着,他也消失不见,整个会议室变得空空荡荡——除了金先锋小小的金色机器人。它似乎还在嗡嗡直叫,对着屏幕发出古怪的声音。直到门被砰然打开,夜翼惊讶地看着空无一人的会议室。

 

“Ted……?”

 

 

————

 

 

Conner盯着那团皱巴巴的黑色T恤,好像盯着一个外星来客。

 

准确的说,他自己就是外星来客,虽然他出生在地球。但一想到他诞生的那个地方,Conner就不禁作呕。他冷冰冰地把它揉成一团塞到角落里,但仍然没有勇气扔掉它——毕竟当那个人再来找他的时候,看到T恤被丢进垃圾堆会生气的吧。等等,惹他生气不是正中自己下怀吗?他苦着脸陷入了纠结之中。不知不觉夜居然已深,Conner意识到这房间里仍然还是一片寂静。

 

他自嘲般地笑了笑,这是他来到这里之后为数不多的表情之一了。算了,不要多想。他躺在床上,拉上被子,闭上眼睛开始数绵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

 

等他数到第六十五只的时候,一阵寒冷的夜风把他露在外面的手臂吹得汗毛耸立。他睁开眼睛,看到窗帘已经被卷入窗外,在皎洁的月光中舞动着身姿。原本紧闭着的窗扇现在被彻底打开,寒风卷入房内,带来一阵清新寡淡的桂花香味。在随风飘扬的窗帘之中,有一个蹲在窗沿上的人在月光下闪闪发亮。Conner定睛一看,他穿着一套熟悉的红绿色制服,黑发还和初次见面一样柔软轻盈,也随风飘扬着。他的脸上还挂着微笑,多米诺面具下的双眼紧紧盯着他:“嗨,好久不见了,Conner。”

 

Conner足足盯着他十秒,也没能阻止他脱口而出的话:“我们不是前几天才见过吗?”

 

这副美好宁静的画面被骤然打破,原本英姿飒爽凹造型凹了半天的罗宾,突然变了脸色敛起笑容,从窗台上怒气冲冲地跳到他的床上,结结实实地双腿卡住Conner的腰间,与他面对面瞪视。喔,他刚才好像一不留神就揭穿了他的身份。

 

“你发现了?你个混蛋,你怎么——啊哈,X视线。”Tim气急败坏地直接扯下了面具,把这毫无意义的伪装攥在手中。Conner面无表情地指指自己的眼睛,看着Tim嘀咕着早知道就灌铅了,灌铅是什么意思?

 

“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我是罗宾?”

 

“不……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还不会用X视线,我刚才才知道的——”Conner有些尴尬地往后缩了缩,可惜背后就是墙了,但穿上罗宾制服的Tim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像是盯犯人一样恶狠狠地瞪着他,打量着他。他们彼此挨得很近,Tim跪在他的身上,探着头向前审视着这个氪星人,更别提Conner还坐在床上,半个身子还在Tim的身下。

 

“算了,这次是我的失误,以后我会教你怎么控制自己的能力的。”Tim总算收回了身子,盘着腿坐在Conner的身上打量着他。Conner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没法对罗宾状态的Tim强硬了,可能是因为他现在看上去威慑力十足。然而,Tim的话还是引起了他讽刺的笑。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Conner故意讥讽地说,又一次想闭上眼睛,缩回被子里继续睡觉。但这次Tim没留情,直接微微抬起身子,一脚踢向Conner的腿让他不禁哎哟叫了一声。说实话,对于刀枪不入的氪星人这的确不疼,不过Tim踢得有点不是地方。

 

“想要用你自己的能力,别用在这种地方,”Tim严肃地说着,四处扫了一眼寻找那件T恤。尽管他在一个小角落发现了它,但他似乎对被揉成一团的T恤很不满又早有所料。“和我一起出去夜巡。”

 

“没门。”Conner立刻冷冰冰地回答道,这下彻底躺回床上,拿被子捂了个严严实实。

 

Tim眯起眼睛,慢条斯理地从他身上下来,在房间里走了一圈又继续说道:“还要当个懦夫吗,Conner?想必你自己知道根本没办法控制那些能力,所以才龟缩在这小房间里,一辈子当缩头乌龟。”

 

“你的激将法完全起不了作用。”Conner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是的,在你还能安安心心睡在被子里之前。只需要几秒,我就能黑进这里的消防系统然后你马上会被喷淋头淋成落汤鸡。到那时候,你就在水池里睡觉吧。”

 

起初几秒Conner完全没有动静,Tim以为自己的威慑也毫无作用了。然而最终,他终于一下翻开了被子,赤裸着上半身光脚下了床:“你又不打算走了,是吧。”

 

Tim冷淡地盯着他:“我很有耐心。”身材九分,该死的氪星基因,他内心想着。

 

“好。”当Tim又感觉到自己被扛在肩上,一阵烈风要扑面而来的时候,他尖叫了一声。Conner不得不紧急刹车,在惊动别人前揉了揉耳朵:“别乱想了,我一定会送你回去。”

 

“至少给我个舒服点的姿势。”一声微弱凄凉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Conner长叹一声,将肩膀上扛着的人放了下来,用公主抱的姿势揽住他的双腿和肩膀,紧紧地将他固定在怀里。

 

“这样舒服了吧。”Conner依然面不改色地说着,然而这下Tim整个人被他紧紧抱在怀里了,脸颊与氪星人结实的胸膛仅咫尺之距,更不用说骤然响亮的心跳声——嘭、嘭……Conner强劲有力的心跳传到他的耳畔,跟随着温热的呼吸一起轻轻撩拨着Tim的心脏。他不知为何手足无措、心慌意乱,只好往Conner怀里再缩了缩,与对方依偎得更紧以使自己不会被超级速度引起的疾风所伤。这和他所计划的一模一样,但真正付诸实践,一切似乎有些变味了……

 

“到了。”稳下脚步的Conner瞥了一眼怀中紧张发抖的罗宾,不由得一愣。闭紧嘴巴的Tim看上去既乖巧又紧张,把一头柔软的黑发塞在他的怀中,发丝之间露出来的耳朵已经红了一半。他半响才意识到自己站着发呆的时间足够漫长,以至于没察觉到自己是第一次与一个人如此亲密——他内心嘀咕了一声,压抑住自己揽着罗宾大腿而首次产生的没头没尾的幻想,这一次将他温柔小心地放在了地上。

 

“呃……你还是早点睡觉吧。”看着蜷缩在地上依然低着头、紧紧拉着他的胳膊的Tim,Conner突然有点动摇,但他还是仅仅轻轻揉了揉对方柔软的发旋,用力抽出自己的手。

 

然而他一抬手,罗宾的胳膊也跟着抬了起来。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副手铐将他和Tim的手腕紧紧铐在了一起,而此时此刻对方抬起头,给了他一个狡黠的微笑。

 

刚才的胆小示弱似乎一扫而空,Tim得意洋洋地拍拍身子站了起来,一只手腕自然还与Conner的手腕相连。氪星人沉默地盯着他,而罗宾则坏笑着:“所以,现在和我一起去夜巡吧。”

 

“你还真以为这种铁皮能困得住我?”Conner冷冷瞥了一眼那副手铐,而Tim也傲慢地瞥了一眼,说道:“蝙蝠侠科技,坚固耐用不伤手——当然,理论上来说没有地球金属对氪星人有用。”

 

“所以你还有什么打算?”Conner仔细打量起那副手铐,知道这个古灵精怪的混蛋一定还有猫腻,而且和他的手腕比起来,Tim的简直太过于纤细,他平时一定吃得太少了。

 

“所以我在上面藏了一个炸弹,如果你破坏手铐就会爆炸。”

 

Conner目瞪口呆地瞪了Tim一会,而后者只是仍然保持着微笑:“你知道爆炸根本伤害不了我吧?”

 

“没错,所以会炸飞的只有我的手啊。”Tim似乎在说一件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事情,还笑得灿烂,“当然,如果你还愿意强拆,和你出去夜巡也没有任何意义。”

一阵苦笑从氪星人的唇边泄了出来,与此同时他边掩着面,边无可奈何地笑着。天哪,Tim Drake,罗宾,你还真是时时刻刻让我意想不到。“疯子,你真是个疯子。”Conner摇晃着手腕,连同Tim的手也一起晃着,但他没有拆手铐的动作了,“等等,我怎么知道你不是骗我的呢?你真的会拿自己的手来测试我?”

 

“信不信由你。”Tim调皮地舔了舔下唇,饶有兴趣地端详着他,并没有否认。Conner无奈地苦笑着望着他,做到这份上,他也真是有毅力。他内心感叹着。

 

“顺便说一句,这离大宅真的很近了。”Tim补上一句,“先不说我已经很多次看你不爽的老哥,蝙蝠侠一旦发现了你——”

 

“好吧,”Conner总算松了口,毫无办法地长吁短叹,即使在收容中心他也听足了蝙蝠侠的威名,“你想去哪里夜巡。”

 

“我们先回去一趟。”Tim抬起眼睛扫了一眼对方依然赤裸着的上半身,“你……至少应该穿件上衣,否则太令人分心了。”


-TBC

【注1】臭虫:Ted的甲虫形状的飞船


Tim助攻成功!履行了之前对Jason的承诺了哈哈

评论(16)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