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披萨

我的AO3:TimothyWithConner
Kontim
盾冬被虐到再起不能

【授翻/Kontim】此因你在/Because of you 05 (Tim中心 H/C)

Summary:

当Kon突然接到Tim打来的电话,他以为这就是他的幸运日——


直到对方开口。


当Kon察觉到他的朋友兼暗恋对象可能隐藏着什么重大秘密的时候,他决定重新审视这个在他们团队里的蝙蝠成员。一些事情他不该独自承受。


CP:Kontim


前文:01 02 03 04


Warning: Child Abuse/Neglect/Hurt Comfort

本文对于次要人物包含作者二设,请勿代入原著




第五章:任务简报

 

“东海岸的非法跨国武器交易市场一直在稳步扩大。几个月前就开始了,但现在达到了历史最高点。武器从外国源源不断地涌入,而官方迄今为止尚未在阻止这种行为上取得实质性进展。”Dick身后的屏幕上有一张标明了确定与疑似武器交易地点的地图。

 

Kon双臂交叉,眯着眼睛盯着屏幕,好像用力盯着就能把数百英里之外的武器盯爆炸。

 

当Dick继续向三位英雄介绍简要情况的时候,他的声音变得紧绷又满含痛苦:“尽管蝙蝠侠做了很多努力,但几十年来哥谭市的买家一直不少。”夜翼罕见地情绪化,闭上眼,颤抖着深深吸了一口气,紧接着一张红头罩的照片出现在他的身后,“最近也是。”

 

忽略掉照片底部伸出的手,这张照片就是Dick用他制服上的摄像头拍摄的。红头罩站在屋顶上,回头看着摄像头——看着Dick,用枪指着他。他棕色的皮夹克在夜风中闪动发光,而他脸上可能流露的任何情绪都被他标志性的、反射着城市灯光的红色头罩遮住了。

 

Kon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红头罩会给予Dick心灵震撼,但自从这个潜在的义警出现在哥谭市以来,所有蝙蝠成员对这个话题都很敏感。蝙蝠侠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离开哥谭了,甚至即使夜翼来了正义山,他也没有真的留在这里。Tim似乎是最不受影响的,但即使是他也完全回避了这个话题。

 

“当红头罩杀死了黑面具,控制了哥谭市的犯罪世界,规则就被改变了。”Kon选择忽略了Dick提到“杀死”的时候猛烈的心跳声。“武器被禁止进入哥谭市。由于缺少消费者,武器贸易表面上放缓,实际上更兴旺了。但当红头罩……退出了,权力真空,哥谭市的枪支贸易再次兴盛。更不用说当哥谭市退出市场的时候,这种贸易扩张到了一些这种行业原本不发达的城市。”

 

Tim坚忍地记下了这些信息,不知为何他以普通人的形象也看起来像是个严肃的义警。

 

“我们截获了制造商向分销商发送的信息,他们今晚会有一次交易。你们的任务是混进去,收集所有能收集到的情报,没收所有的武器。这不是一件易事,但你们会有意外收获的。”

 

Bart抢先问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一个小时后,我建议你们穿上制服。你们将通过泽塔通道达到最近的城市,然后骑车过去。”夜翼提议道。

 

“球球?”Kon问。

 

夜翼遗憾地摇了摇头:“太招摇了,我们车库里有一些旧哈雷,你们可以开走。”

 

Kon吹了一声口哨,咧嘴一笑。哈雷虽然不是球球,但它们确实也不错。

 

Bart尴尬地笑了笑:“骑摩托真的很酷,但我就算了,我跑过去。”

 

夜翼点点头:“可以,解散。”

 

当三个英雄都转身离开的时候,Dick抓住了Tim的手腕,完全没留意到这个少年一下子浑身僵硬:“你能留一下吗?”

 

Bart耸耸肩,继续往前走。但Kon停了下来,看着Tim答应了,并在得到对方轻轻的点头之后才离开。

 

Dick注意到这个反应,轻声对他的弟弟说道:“鸟崽崽呆在家里的时候真的很焦躁。他想要——”Dick清了清嗓子,“‘评判’那些占用了我大量时间的‘低能猴子’。我们一直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但他一旦作出决定,就很难改变了。他迟早会想办法到这里来。”

 

Tim冷哼了一声:“恶魔崽子这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母老虎可能会把他打得屁滚尿流,我还会录下来的。上帝啊,我可以勒索他十年了。”

 

Dick皱着眉头斥责道:“你不应该这样说你的弟弟。”

 

Tim压下盘踞在胸膛中的愤怒,小心翼翼地减少脸上的笑容,露出歉意的表情。你没有在他面前这样帮我说过话。“的确如此。”夜翼点点头,好像接受了道歉。Tim继续说道:“谢谢你的提醒,但如果你说完了的话,我需要去为我的任务做准备了。”

 

夜翼心烦意乱地点点头,转过头看着屏幕。

 

Tim到更衣室之前都努力控制住情绪。他快速检查了一下,确保没有别人。最终,他倒在地板上,放任自己痛苦地呻吟。

 

他没事。一切都好。这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伤口已经愈合,没有变得更糟。但他仍旧痛彻心扉。

 

止痛药。他需要这些东西来帮助他熬过这次任务,然后他就可以睡一会了。或者,至少在床上用他的笔记本电脑办公,或是坐在洞穴里的电脑前面办公。随便吧。

 

当Tim把自己拖到长凳上,打开他的储物柜,他倒着推算了几个小时以确保服药是安全的。时间间隔够长了,于是Tim在里面翻来翻去,最终找到了他的药。他一吞下就拿出他的制服,并试图站起来换——

 

——他瞬间坐了回去。

 

也许他可以给止痛药几分钟时间起作用。


-TBC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