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心披萨

我的AO3:TimothyWithConner
Kontim
盾冬被虐到再起不能

【Kontim】Young Justice: Him 详细设定

详细设定:

 

  1. 作者的话:
    首先,这是一部设定非常复杂、背景非常混乱的同人文,我最开始的构思只是想写一个年长Tim和年少Conner的爱情故事,然而一旦加入了少年正义联盟的故事主线,整个故事都变得非常复杂,包括穿越的具体设定我也修改了很多次。但是我的文笔和脑力完全没有办法把它表达得很好,再加上其中复杂的情感纠葛,整个文章到最后我也只能是尽力而为。(PS. 全文已经写完,但非常多地方需要重修,我会不断地调整/也有可能翻回去再重修某一章)

  2. 背景设定:
    剧版《少年正义联盟》作为E16-A宇宙,是本文主角24岁的Tim Drake诞生的地方。换句话说,主角Tim相当于原作的三代罗宾,此世界内的CP及剧情走向与电视剧内保持一致。但二设的情况是我加入了他对原作的超级小子特殊的感情,并且虚构了剧版《少年正义联盟》的未来剧情(包括Tim身边的亲人离世)。关于Tim的遭遇,我将用一篇番外写清楚
    而本文描写的是剧版《少年正义联盟》的平行世界,相当于E16-B宇宙。在这个世界,有许多情况和E16-A有了微妙的偏差。

    在Tim的世界(即原版E16-A)未来,Bruce Wayne死于,Dick Grayson继承他的披风之后在两年后牺牲。由于此时Damian Wayne年纪较小,在Tim不愿意继承披风的情况下哥谭市一直由超级小子和红罗宾维持着秩序。直到超级小子牺牲后Tim离开,红头罩Jason Todd最终在Alfred的劝说下接过披风,与Damian一起组成新的活力双雄维持着哥谭市的秩序。

  3. 人物设定:
    Tim Drake的设定参考明日双子的救世主,他的代号也是救世主(Savior)。Tim穿风衣,也会用枪。但是,我想构思的是在一个微妙差异的世界里,Tim是怎样看待改变未来这个问题。虽然Tim的设定参考明日双子中的成年形象,但首先并不是个反派,也并不疯狂。他更有理智,但无疑被过去的梦魇所困扰。(我对于人物描写方面也并不太好)

    Conner Kent(E16-B)与Kon(E16-A)相比在初期的时候更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更容易理智和冷静,让人甚至怀疑Lex Luthor的基因在他身上是不是更能发挥作用?

    Jason Todd(E16-B)是第二部的罗宾,17岁。虽然同样遭遇了小丑的陷阱,但最终Dick将他救出,同时他的亲生母亲也一起存活下来(但加入证人保护计划之后隐姓埋名离开)。因此Jason正式被Bruce收养,名义上名字为Jason Todd-Wayne,但他一般不愿意自称Wayne。

    Bruce Wayne(E16-B)因为Clark走出了人生中的阴影,因此变得更柔和,更珍惜他的家人。

    由于Bruce的改变,Dick Grayson(E16-B)与Grayson(E16-A)也有差异。首先无论是哪个Dick,他心里总有着对家人永不放弃和救赎的执着,对于E16-A的他来说,他虽然对Bruce有不满,但他始终相信着Bruce,更不愿意让他孑然一身。而在E16-B,Bruce有了Clark,永远不再是孤独一人,因此这个Dick将自己的这份感情寄托在成为救世主的罗宾Tim Drake身上。

  4. 剧情设定:
    因为目前剧版《少年正义联盟》有三季,我的文也会写三部(跟随剧情),甚至很多章节是按照原剧剧情的基础上的改编,而我也会在我每一章的开头写着对应某一集的剧情。但如果剧版《少正》在结尾的时候把任何一个人写死,那就可能和我的计划有很大的偏差,就当我从第三部开始背离原著了吧。
    第四部将是纯原创剧情。

评论

热度(1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